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海洪涝灾害造成25人遇难 4万多人受灾(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8日16:20
  7月7日,一台清运淤泥的拖拉机在布满泥浆的村道上前行。新华社记者骆晓飞摄

  新华网西宁7月8日电(记者 姜辰蓉 钱荣)青海省局部地区近期连续发生强降雨和特大冰雹,形成洪涝灾害。据青海省民政部门统计,截至7日晚,洪涝灾害已造成青海25人遇难,4万多人受灾。

  据青海省民政厅统计,截至7日18时,青海全省已有7个自治州、22个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4.1万人受灾,造成25人遇难,3人失踪,倒塌房屋687间,损坏房屋5679间,直接经济损失10297万元。

  根据灾情损失情况,青海省民政厅于7日报请青海省政府下发紧急通知,启动《青海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并实施二级响应。要求西宁市、海北州、海南州并湟源县、海晏县、兴海县等洪涝灾害较为严重地区人民政府,及青海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立即进入应急实战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救灾工作。

  灾害发生后,青海省民政厅紧急行动,由三名厅级领导带队组成工作组7日分赴格尔木、湟源、兴海等地查灾核灾,并紧急调运500顶棉帐篷、5000条棉被、5000条棉褥,运抵格尔木以备抗洪救灾。目前,救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7月7日,山洪冲下来的石头掩埋了寺寨乡阳坡湾村的村道。新华社记者骆晓飞摄
  7月7日,巴燕镇下寨村扎藏寺的一位增人在淸挖院子里的淤泥。新华社记者骆晓飞摄
7月7日,推土机在抢修便道。新华社记者骆晓飞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