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俄间谍案 > 10美俄间谍案消息

外电:证据表明美俄将很快进行间谍交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8日17:01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俄罗斯与美国将要准备进行冷战以来最大的间谍交换。

  在莫斯科,8日,一个装甲车车队抵达关押被指控为西方间谍科学家的监狱,防暴警察在监狱周围加强了警力部署维持治安。

  在纽约,美国联邦法院将要对10名被指控为俄罗斯间谍的嫌疑犯做出宣判。律师称最早将于8日做出最终宣判。

  安全事务分析家费根华尔(Pavel Felgenhauer)表示,他可以肯定,一个冷战类型的间谍交换事件将很快发生。他说,自从美国指控10名俄罗斯人为俄政府未注册特工以来,莫斯科的政治动作“实际上已经承认了他们的罪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