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任志强:撞车为普通事故 媒体应该多关注大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8日17:14
任志强(左)和三轮车夫(右)配合交警调查。

 
任志强配合交警调查。

  
任志强配合交警调查

  

任志强给伤者递手巾。


  人民网房产频道讯 今天上午8时30分许,地产界名人任志强,驾驶奔驰车经过西单购物中心附近时,将一辆三轮车撞翻,三轮车内的一名女子手部受伤。10分钟后,交警赶到,经调查取证认定任志强负全责。目前,双方就赔偿达成了一致。

  事后,任志强在其微博上称,三轮车司机没事,所有人都平安了,包括三轮车中的小狗。保险公司接手办理理赔手续。任志强还透露说,司机很有趣的说了一句:“我怎么与任志强撞上了!”民警开完事故单,公司其它工作人员带伤者去了医院,并与保险公司共同办理其余事宜。十多分钟事故处理完毕。

  任志强还在微博表示,这是个普通交通事故,媒体应该多拿版面关心一下中国的经济、改革与民生。任志强还不满地表示:“用人名来炒作已成了媒体的唯一选择吗?中国的媒体就是这样管理的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