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劳模将获免费体检 5年间1万人次将受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8日17:51
  中新网北京7月8日电 (记者 杜燕) 今后五年内,北京工会每年将为2000名劳模每人提供市场价值1080元的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服务,五年间受益人数将达到10000人次。

  “温暖劳模健康管理工程”8日在京启动。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温暖基金会理事长韩子荣表示,劳动模范是推进首都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发展的巨大动力,但在北京1.3万余名劳动模范中,约有70%是离退休人员,他们大都在上世纪八十年代退休,大都曾身患大病。

  她表示,为了给在职的劳动模范以及离退休劳动模范提供身体健康管理,爱康国宾参与了此次公益活动,将为劳模制订全方位健康维护与促进计划,提供“电子健康档案”、“健康体检”、“疾病危险性评估”、“健康咨询”、“就医绿色通道”、“慢病管理”等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

  据介绍,在职困难劳模、高危环境下工作的劳模以及离退休劳模将优先体检。

  另外记者从北京市总工会获悉,今年10月份之前,北京市将斥资700万元为千余名工资水平未达到当年社会平均养老金的退休劳模补发差额工资,补发时间从今年1月1日算起。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