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淘宝搜索排序规则将作出调整 服务质量影响排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8日18:10
  中广网北京7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7时50分报道,在淘宝的哪些琳琅满目的网店当中,对买家下套的大有人在,比如通过得炒作信用、虚假交易等手段来获得更好的排名,最后提供的产品和质量却差强人意。不过,从今天(8日)开始,这样的作弊就要付出代价了。

  淘宝宣布说,从今天(8日)开始,对淘宝搜索排序规则将作出调整,卖家服务质量对排序的影响权重将大大增加。也就是说,卖家的违规扣分程度、退款次数和比例、投诉笔数越多,卖家在淘宝搜索结果中的排位就靠后,严重的甚至直接过滤不再展现。对于越来越庞大的网购市场而言,淘宝出台这样的规定既是众望所归,也是大势所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