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逾700名球迷因航班延误错过现场观看世界杯球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8日19:28
  中新网7月8日电 综合媒体8日报道,700多名世界杯的球迷因为机场作业耽误,错过了现场观看德国对阵西班牙比赛的机会,机场航站楼负责人被迫道歉。

  据报道,2010南非世界杯进入尾声,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德国和西班牙在德班大球场争夺决赛资格。

  在南非当地,许多球迷算准了搭乘飞机以及行车的时间,打算前往比赛现场,亲眼观战。但是,他们没有算到行程中的变量。当天,从南非约翰内斯堡以及开普敦飞往德班的5架班机降落以及旅客通关都受到延误,耽误了5架飞机上共约700名世界杯球迷前往现场观赛。

  虽然最后警察也出动来为球迷开道,球迷们最后还是没能赶上球赛。航空部门负责人遭到球迷严正警告,他们说,可不希望在决赛的时候再碰到这种情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