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副总理称:有团体正在策划新政治动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8日20:12
  中新社曼谷7月8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主管安全事务的副总理素贴8日称,某些反政府的群体和人员肯定正在策划另一次动乱。

  素贴称,一些在国外的人,为满足不同群体人的诉求,煽动他们对政府的仇恨。这些人正在为反政府活动作准备工作。他们告诉人民,他们正在为采取下一次行动作时间上的准备。但素贴没有提供此一信息的来源。

  素贴表示,他不知道民主党发言人帖泰从那里获取的消息,声称该党获得了反对独裁民主联合阵线(红衫军)的三个武装分子的培训地点。不过素贴说,泰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也获悉,确实出现了红衫军的武装训练营地。据悉,帖泰提及的红衫军3个武装训练营地分别在叻丕府巴通猜县、双蓬县及曼谷市库波53巷。素贴表示,帖泰提供的信息还需作进一步查证。

  素贴说,根据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获取的资料,已被解除紧急状态法令5个省之一的那空沙旺有红衫军不寻常的活动。

  全国人权委员会要求政府对有红衫军成员被非法逮捕和拘留一事作出解释时,素贴称,政府是严格遵守法律行事,一些人被拘留是紧急状态法令所允许的。

  泰总理阿披实也对民主党发言人帖泰提供的信息表示关切,他要求对红衫军武装训练营地一事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