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浙江江山8日晚突遭大雨侵袭 水库已超汛限水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8日22:34
  中广网江山7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21时39分报道,今天(8日)晚上8点50分,浙江江山突然雷电交加,大雨倾泄而下,许多道路已经被雨水淹没,具体情况,马上连线浙江江山台记者杨周军。

  主持人:请介绍一下,你那里的最新情况。

  记者:江山今晚雷电交加,大雨倾盆而下。部分街道被雨水淹没,当地政府正在密切关注雨情,加强对各山塘、水库的汛情监测和值班巡视,一旦发现险情,将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开闸泄洪,以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在接受中国广播网值班编辑电话采访时,介绍了当地水库运行等情况。

  值班编辑:请介绍一下,当前当地水库的水位情况。

  记者:当地的国家大(二)型书库江山白水坑水库、碗窑水库目前均已超出汛限水位,水文部门正在加强水位监测,一旦降水加大,将立即开闸泄洪。

  值班编辑:请问,目前是否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记者: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记者将密切关注江山的最新汛情,及时发来最新报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