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版章鱼保罗预测荷兰队世界杯夺冠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7月08日22:04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堪称史上最神准的德国章鱼保罗,在本届世界杯上大出风头,预言再次成真!西班牙8日以1比0击败德国,同荷兰队会师决赛。台湾版章鱼保罗前番预测失准,再次预测时显示——荷兰队夺冠。

  现年2岁的保罗,在英格兰出生,然后在德国长大,正确预测了德国在本届世界杯全部6场比赛的胜负,包括在分组预赛德国输给塞尔维亚那一场。至今保罗只在2008年欧洲国家杯决赛失算过,保罗赛前预测德国会赢,结果西班牙以1比0击败德国夺冠,也许保罗懂得记取教训,本届世界杯上改猜西班牙队赢球,竟然猜对。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7月8日消息,台湾版章鱼保罗之前预测德国将会胜出,结果西班牙击败德国。赛后,再次让台版保罗猜测德西之役,总算不负众望。对于决赛荷兰对阵西班牙,台湾版章鱼保罗则预测橙衣军团将会夺冠。但是报道称,足球是圆的,这次台版保罗能不能雪耻,就等着12日答案揭晓了!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