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四区合并获批准 > 10四区合并消息

北京东西城出入境大厅名称变更地址不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9日03:31
  本报讯 (记者郭晓乐 通讯员林松)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获悉,本市城四区调整后,原崇文、宣武出入境接待大厅位置不变,继续保留。调整后,新东城、西城各有两个出入境接待大厅,将按所处街道命名。

  城四区重新调整后,新东、西城将各有两个出入境接待大厅,位置不变。原东城出入境接待大厅更名为金宝街出入境接待大厅,原崇文出入境接待大厅更名为幸福大街出入境接待大厅。新西城的两个出入境接待大厅,分别更名为西城区新壁街接待大厅、梁家园接待大厅。市民仍可按照就近原则,自主选择到各分县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出入境证件。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