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央行:下半年延续适度宽松货币政策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7月09日05:48
  据新华社电 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第二季度例会提出,下半年要继续实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增强调控的针对性和灵活性,把握好政策实施的力度、节奏和重点。

  会议称,下半年要密切关注经济金融形势的发展,灵活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货币信贷适度增长;继续落实“有保有控”的信贷政策,调整优化信贷结构;进一步完善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坚持以市场供求为基础,参考一篮子货币进行调节;加强系统性风险防范,保持金融体系健康稳定发展。

  上海累计结算跨境贸易人民币189亿元

  据新华社电(记者姚玉洁)上海等5城市自去年7月6日率先在全国进行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以来,人民币结算渠道畅通,出口退税及进出口报关政策清晰明确,操作流程便利,受到试点企业普遍欢迎。截至2010年7月5日,上海市累计发生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189亿元。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