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士康频发跳楼事件 > 10富士康消息

深圳富士康设立流动图书馆 主要为励志类读物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9日12:36

  昨日上午,(深圳)宝安区图书馆富士康流动分馆揭牌仪式在宝安区图书馆大堂内举行,揭牌仪式现场堆放着1万册图书,这些图书都是准备送往富士康流动分馆的观澜厂区。

  这批送进富士康观澜厂区的图书主要为文学类、培训类、以及励志类青年读物。据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这批图书送进富士康厂区的流动分馆后,将由富士康派出人员进行外借、阅读等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区图书馆将在半年到一年不等的时间进行图书更新。

  富士康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富士康观澜厂区原本就有1000多平方米的阅览室,这批图书进厂后,将更好地充实厂区的图书阅读资料。据介绍,公司已经安排场地,将在厂区内再建6个图书阅览室。(记者 邱海彬 文/图) (来源: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