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娃哈哈爱迪生奶粉登陆上海滩 首轮订货一炮打响

2010年07月09日13:36

中新网7月9日电 近日,娃哈哈集团在沪隆重召开旗下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爱迪生奶粉的上市推荐会。沪上各奶粉渠道、终端客户、明星婴童店齐聚一堂,通过冲泡体验、品尝等零距离的接触、了解,爱迪生奶粉“荷兰奶源,原装进口”的高品质让与会客户赞不绝口。
 

  爱迪生奶粉,好品质源自全球优质资源的整合

  作为国内饮料龙头企业,娃哈哈在全国拥有150多家分公司,其产品早就实现了销地产,为什么此次推出的奶粉,娃哈哈选择不远万里从荷兰原装进口? 推荐会现场,娃哈哈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过去的两年中,娃哈哈对国内外奶源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尤其对生产环节进行了反复筛选。最终,凭借娃哈哈品牌知名度,整合荷兰优质奶源、技术,让国际乳业巨头为其“打工”,打造出一条一流的国际奶粉产业链。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方牧草养一方好牛。荷兰拥有全世界顶级的生态牧场,是纯种荷斯坦奶牛的故乡,还有高度智能化的挤奶设备,荷兰对奶源的规范、科学的管理,用营养最好时间的牧草来喂养奶牛,所以,牛奶中富含了维生素B2、维生素B12、肉碱、胆碱等天然营养素。 至于爱迪生奶粉的生产,是有着130多年历史的国际知名乳品巨头代工,不仅在第一时间对鲜奶进行标准化处理后直接喷粉,确保最新鲜的奶粉。

    除此之外,每一罐爱迪生奶粉,都要经过奶源、生产和罐装历经长达六周、近乎苛刻的全程在线检测程序。 从中可留意到,在爱迪生奶粉的宣传册中,标注着“参照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卫生组织(FAO/WHO)食品法典委员会(CAC)制订的推荐标准,和中国最新公布(2010.04.01)的配方奶粉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用鲜奶喷粉,奶一旦离开身体,就会自动启动监测程序。如果出现蛋白质含量不达标、微生物含量超标等异常情况,奶就会被自动拦截。整个生产过程,手没有任何机会接触到奶,确保每一滴奶源都无污染和高品质。”看来,娃哈哈有针对性的这几步“荷兰原装进口”、“双标准”、“鲜奶喷粉”、“全程监测蛋白含量”等放心棋,其效果,对于目前的中国奶粉市场来说,自然是不言而喻的。

  爱迪生奶粉,好配方赢得江浙沪儿保专家的赞赏

  爱迪生奶粉的母乳化配方,受到了与会的江浙沪著名儿保专家、长宁区儿保学术领头人徐志强主任的称赞,“爱迪生奶粉,调整了酪蛋白和乳清蛋白的数据和比例,婴幼儿更容易消化、吸收;采用全植物油配方, DHA、ARA、LA(亚油酸)、ALA(α-亚麻酸)、牛磺酸、胆碱6种营养素科学配比,促进孩子大脑和智力发育”,而在品尝过爱迪生奶粉后,徐主任对这一不含蔗糖的口感也倍加赞赏,称其为“好喝不上火的奶粉”!

  爱迪生奶粉,好产品获得育儿菁英一致好评

  近期,在娃哈哈携手东方财富网开展的“征集一百位育儿菁英”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育儿菁英在了解了爱迪生奶粉的高端品质后,纷纷发表了他们的观点: 来自广东深圳的一位准爸爸表示,他最关心奶粉的奶源问题,他说:“育儿营养最为关键,而营养最关键在于营养成份的完全与质量,所以选奶粉奶源和成份至关重要!” 来自山东枣庄的吴先生也有一个1岁半的可爱宝宝,他最关心的也是奶源问题,他说:“通过三鹿毒奶粉事件,使企业清楚的认识到,细节是成败的关键因素。作为奶粉这种行业,奶源和对奶源的监管就显的尤为重要,真诚的希望福娃哈哈集团能够挑起民族企业的大旗,从源头抓起,高标准,高起点要求自己,坚持下去,成为民族企业的脊梁,我们深信,像其他行业一样,我们的民族的奶粉行业一定可以做的比国外企业好。” 来自福建福州的吴先生说,他认为好奶源是奶粉安全的前提,奶粉是婴儿的粮食,安全是第一位的! 来自浙江湖州的沈女士说,奶粉的原产地非常重要,欧洲的生产工艺和设备是比较先进的,加上娃哈哈的品牌,相信她能成功,也只有娃哈哈才能做到。 ……

  特别支持,娃哈哈与沪上明星零售店共谋发展

  在本次与会零售商中,娃哈哈首批挑选了26家终端明星店,开展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启动消费者市场的同时,重点推动明星销售商的业绩提升和长远发展。

  尊享装大赠送:7月12日-7月18日,家有0—2岁宝宝的消费者在娃哈哈22家明星销售商门店,凭宝宝的出生证明或户口簿,登记信息,即可免费领取爱迪生200G尊享装一听,免费体验爱迪生奶粉高端品质。每证限送一罐,送完即止。 健康欢乐送:即日起在娃哈哈26家明星销售门店,购买爱迪生奶粉900G听装、400G盒装、400G袋装各阶段奶粉两罐或者两盒(袋)以上,即有娃哈哈健康童装等宝宝好礼赠送。

(责任编辑:马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