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吁国会扩大清洁能源减税 吸私营部门投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0日06:48
  新华网华盛顿7月9日电(记者任海军)美国总统奥巴马9日在内华达大学发表讲话,呼吁国会扩大对清洁能源领域投资的减税额度,以吸引私营部门的投资。

  奥巴马表示,美国经济成功的来源过去、现在以及将来都一直是私营部门而不是政府,“如果美国企业希望创造就业并成长,我们应该帮助它们实现”。

  奥巴马认为,将清洁能源领域投资的减税额度扩大50亿美元,将创造约4万个就业岗位,如果私营部门在清洁能源领域投资达到或超过120亿美元,预计将创造9万多个就业岗位。

  奥巴马去年签署的经济刺激计划包含总额23亿美元的清洁能源投资减税计划。奥巴马3日曾宣布,美国能源部将从经济刺激计划分配的资金中拿出近20亿美元资助两家公司兴建太阳能发电厂,以促进就业以及太阳能在美国的发展和利用。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