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重建大幕开启 首批200多重建项目开工(图)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7月11日01:04

  本报青海玉树7月10日电 (记者周东平、郅振璞)7月10日,“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万人誓师大会”在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结古镇隆重举行。誓师大会上,青海省委书记强卫宣布,玉树灾后重建首批200多个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首批开工建设的200多个灾后重建项目,主要涉及城乡居民住房建设,教育、医疗、社会管理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及市政、能源、水利、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内容,总投资达160亿元。按计划,今年年内要形成100亿元以上的实物投资量,农牧民住房要完成3年总建设任务的80%,城镇住房要完成3年总建设任务的30%。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