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辞职 > 鸠山由纪夫辞职消息

日本男子持枪进入民主党候选人演说现场被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1日08:18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10日下午6点许,一名男子持手枪进入日本福冈市中央区的参院选举民主党候选人大久保勉的演说现场,随即被在场者制服。警方以违反《枪刀法》的嫌疑当场将该男子逮捕,缴获了手枪和子弹。现场无人受伤。

  事发地点位于福冈市中心的商业街。日本民主党众议员古贺一成以及该党县支部的干部等参加演说会,吸引了附近的大批支持者。

  日本共同社日前实施的参院选举形势电话调查显示,大久保和一名自民党新人在该选区处于领先地位,众人之党的新人等5名候选人尾随其后。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