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平遥古城门票拟涨价25% 否认与接待压力大有关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7月11日09:35

  平遥古城门票拟涨价25% 否认与接待压力大有关

  新华社专电 山西省平遥县政府10日向记者证实,平遥古城门票价格调整听证会将于7月19日举行。平遥古城门票中准价拟由现行100元/人次调整至125元/人次,调价幅度25%。平遥方面否认此次涨价与之前的媒体报道公务接待压力大、财政不堪重负有关。

  平遥县政府负责人称,近年来,平遥县投巨资实施了古城内街巷路面硬化、市政管网综合改造、古城人口外迁等保护工程,启动和推进环城地带综合整治、古民居保护等一大批重点项目。这其中门票收入为遗产保护项目的实施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但与世界遗产保护的要求相比,古城保护的任务依然很重,面临的压力依然很大,遗产保护、旅游环境和基础设施配套水平与游客的多层次需求的矛盾日渐突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