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刘建宏称已看清章鱼预测奥秘 保罗身后还有能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1日15:01
  中新网约翰内斯堡7月10日电(记者 沈晨)央视名嘴刘建宏昨晚在约堡富丽华大酒店出席晚宴时表示,“章鱼哥”保罗背后有着一支强大的参谋团队,以支撑“章鱼哥”在预测世界杯比赛时作出准确的判断,这其实就是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的“公关营销”。

  刘建宏透露,他最近一直在关注“章鱼哥”。这几天,他感觉自己基本上能看清楚“章鱼哥”为什么能够如此准确地判断出比赛的结果了。

  刘建宏认为,“章鱼哥”之所以能够准确地预测出多场比赛的胜负,关键是在它背后有着一支强大的参谋团队。这支参谋团队根据数据分析、情报分析,基本上能够对一场比赛的走势作出判断。而“章鱼哥”的饲料是人为可以控制得,参谋团队利用“章鱼哥”的饮食习惯,可以将预判的结果,通过“章鱼哥”的行动来展现给全世界的球迷。

  刘建宏指出,“章鱼哥”在全球引起轰动,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公关营销”范例。最终得利的是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通过“章鱼哥”保罗的预测判断,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关注,知名度得到了很大提升。在“章鱼哥”的影响之下,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官方网站点击率暴增,欲前往该水族馆参观的游客也大幅增加。

  南非世界杯期间,“章鱼哥”战胜了许多预测专家,在它参与的世界杯预测中,全部猜中了最终的比赛结果,就连德国爆冷输给塞尔维亚也不例外。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年前的欧洲杯上,保罗猜对了5场中的4场。

  日前,“章鱼哥”在预测决赛结果时,指出西班牙队最终将战胜荷兰队夺冠。西班牙首相帕萨雷罗听说此事后,开玩笑称,他很担心保罗的安全,将为它请贴身保镖。

  奥伯豪森水族馆负责人安娜·波特曼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约90%的游客都会问“保罗在哪里?”。

  她说:“我们无法确认保罗到底给我们带来了多少额外的客源,也许几周之后,世界杯热潮过去了,我们才能大致了解保罗究竟吸引了多少人。当然,我们也希望人们能够继续来看保罗。"保罗猜球"当然是一次有意为之的推广活动,但我们起初确实没有想到,保罗的知名度会变得那么高,以致于我们接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访请求,大概有一百多次,这是我们始料未及的。 ”

  据安娜·波特曼介绍,章鱼一般的生命期是三年,2014年巴西世界杯“章鱼哥”肯定无法进行预测了,甚至两年后的欧洲杯也希望渺茫。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