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杨秋兴缺席高雄民进党代表大会 被指不够团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1日18:42

  资料图:6月25日,高雄市长陈菊(右)、高雄县长杨秋兴(中)及国民党大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左)同台,三人同时担任主祭官,被安排并肩而坐,仅礼貌性致意。(台湾《联合报》图)

  中新网7月11日电 高雄县民进党党员代表大会今天在县政府举行,在党内初选中输给高雄市长陈菊的高雄县长杨秋兴并未参加。

  据“中央社”报道,这项党员代表大会由县党部主委陈启昱主持,民进党高雄市长提名人陈菊及部分大高雄市议员选举提名人出席。

  杨秋兴未参加大会,陈启昱表示,“希望到场的未到场”,大家相信团结整合不是那么简单的道路。余政宪指出,今天是提名党员造势及团结大会,但今天民进党还不够团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