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梅西、卡卡等的球衣均被抢拍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12日06:38
  随着今天凌晨南非世界杯大幕关闭,全世界持续了一个月的足球热潮终于降温。在昨天(11日)北京法制晚报主办的“世界杯巨星签名球衣慈善拍卖活动”中,明星和群众积极参与。

  昨天上午11点,五件装裱精美的世界杯球星签名的球衣开始拍卖,其中包括卡卡、费尔南多·托雷斯、弗兰克·兰帕德、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安德列斯·梅西。球衣的签名都有国际足联的认定书。这次无底价拍卖,拍卖所得的钱款全部捐献给中华慈善总会。第一件拍卖的球衣是梅西签名的球衣,满文军对这件球衣势在必得,以1800元的价格拍得。第二件C罗签名的球衣,价格从500到1800元,最后一男士以2200元的价格拍得这件球衣。(京景)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