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英格兰裁判决赛执法玩砸 1红15黄创造世界杯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2日06:16
  中新网7月12日电 在荷兰队与西班牙队的世界杯决赛中,当值的英格兰裁判霍华德·韦伯成为最大的主角。他在比赛中出示了1张红牌和13张黄牌,创造了世界杯决赛的出牌纪录。更糟糕的是,他的一些判罚仍出现失误,漏判了几张本应吃黄牌的犯规,却将一些身体对抗出示黄牌。他在加时赛下半场还漏判一个任意球,结果西班牙正是利用这个误判,发动反击打入了制胜一球!

  西班牙队最终1比0击败荷兰队,首次加冕世界杯冠军。荷兰队则继续成为“无冕之王”,第三次进军决赛却依然无缘夺冠。对于霍华德·韦伯的表现,荷兰队也是十分不满,赛后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就痛斥韦伯漏判西班牙队的红牌,并漏判了一个重要的角球。

  唯一的红牌给的是荷兰队后卫海廷加,他吃到第二张黄牌而两黄变一红。他的下场也让荷兰队在第116分钟的时候防线松动,被伊涅斯塔打入制胜一球。后者此前也有一次犯规,肘击对方无球队员报复对手,其动作可以吃黄牌甚至是红牌,但却逃过了韦伯的法眼。

  相对于本届世界杯决赛,2006年的世界杯决赛堪称文明的比赛。意大利和法国队的这场决赛中,裁判出示了1张红牌和4张黄牌,唯一的红牌送给了齐达内。因为头顶对方后卫马特拉齐,齐达内被红牌罚下。而意大利队在比赛中也坚持到最后,点球大战中击败法国,最终夺冠。

  主裁判韦伯是一名警察,成为一名专业的足球裁判后,他经常活跃于英超赛场。本场比赛赛前他曾表示自己“要在比赛中消失”,但其尺度把握的糟糕却让他成为决赛中的主角。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