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5汉出言调戏女友 男子“护花”遭围殴昏迷命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2日11:08

青年挺身“护花”被他们围殴,惨被拳打脚踢至浴血昏迷。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25岁青年与女友行经柴湾新厦街时,女友被5名男子出言调戏,青年见状挺身护花,未料触怒对方被他们围殴。青年寡不敌众,惨被拳打脚踢至浴血昏迷,送院抢救后命危。警方正追缉凶徒下落。

  充当护花使者却险丧命的25岁青年黄×邦,头部及颈部被打至重创,大量出血,当场失去知觉,被紧急送往东区医院抢救后情况危殆。

  黄的26岁姓温女友则吓得花容失色,她见男友伤重担心得不住流泪。温女稍后向警员讲述事件经过,警方正通缉5名年约30岁男子。

  现场为柴湾新厦街柴湾市政大厦对开,上址在凌晨时分鲜有人行经,非常僻静。昨日凌晨2时许,黄某与女友在上址与5名男子相遇,其间疑有人调戏样貌标致的温女,黄闻言感到不悦挺身护花,与对方发生龃龉,继而扭作一团。

  混乱中,黄被推倒地上施以拳打脚踢,不久已遭痛殴至重伤昏迷。温女赫见事态严重,慌忙报警,凶徒听罢即逃遁。警员到场后先安排将黄送院,其后在附近一带搜索,没有发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