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其他

最新一代美薇胶原蛋白果冻横空出世!

2010年07月12日13:57

  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如是说:皮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

  如今,人们对胶原蛋白不再陌生,它是一种细胞外蛋白质,其功能是维持皮肤和组织器官的形态和结构,也是修复各损伤组织的重要物质。其中,皮肤中胶原蛋白占72%。 对于女性来说,胶原蛋白的含量决定了皮肤的水润度、光滑度、紧致度和皮肤年龄——

  20岁时,胶原蛋白悄然开始流失。

  25岁时,胶原蛋白进入流失高峰期。

  40岁时,胶原蛋白含量不到18岁时的一半。

  50岁时,再神奇的化妆术也遮不出衰老的痕迹

  随着胶原蛋白的流失,皮肤出现了粗糙、干燥、暗黄、松弛、皱纹、色斑等问题。怎样留住胶原蛋白?怎样留住年轻美丽呢?

  皮肤专家说,补充胶原蛋白是防止衰老,抑止皮肤老化最有效的方法。虽然外用涂抹胶原蛋白的产品种类日益丰富,但直接吃胶原蛋白更能显现惊人效果!以往的口服胶原蛋白,大多是胶囊或者粉末状,味道腥苦,冲服起来也实在麻烦。也有成品胶原蛋白饮品,但携带十分不便。

  如今,一款风靡日本的最新一代胶原蛋白产品——美薇胶原蛋白果冻型,将口感和便捷合二为一,自去年在日本上市以来,年销售量突破一亿支。它以极高的吸收率,零脂肪含量,美味的果冻口感和携带方便深受日本女性的青睐。今年6月,上海震裕贸易有限公司将这款最新,最酷,最眩的果冻鱼胶原蛋白引进中国市场,给梦想拥有蜜桃肌的女性带来新的潮感。美薇胶原蛋白果冻型对皮肤能起到神奇的保湿、美白、滋养、紧致、防皱、修复的作用,其含有的天然保湿因子,同时能够吸收水分,保持皮肤水润有光泽。同时,还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抑制黑色素产生,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充足的胶原蛋白能够在皮肤下层形成紧密的网状组织,托起皮肤表层,从而舒展皱纹,使皮肤紧致、富有弹性。具体而言,美薇具有以下特点——

   从日本深海鱼鱼皮中提取,天然无污染,质量一级棒。

   胶原蛋白分子量很小,极易吸收。

   特别添加高纤维瘦身食品“寒天",瘦身、美容一步到位。

   用纯鲜橙汁和蜜桃汁调合制作果冻基底,口感超赞。

   随身携带,食用方便。

   三分之一的价格,百分之百的效果。

  美薇胶原蛋白果冻型的出现是一个革命性的突破,刚上市就成为广大爱美女性的宠儿,每天成千上万的女性吃着美味的胶原蛋白果冻,保持着白嫩、水润、光滑、富有弹性的美丽肌肤!轻松补充皮肤所需的胶原蛋白。拥有美丽肌肤,每天只需吃上两支美味的果冻,这么简单的事情,你也一定可以做哦!

  赶快加入美薇果冻团!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