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跌0.39%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2日15:11
  由于投资者担忧日本政局前景,12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0.39%。

  上周五,美国纽约股市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高,这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东京股市投资者信心。但在11日举行的日本参议院选举中,执政联盟失利。投资者因此担心日本政局可能出现新的动荡。

  受此影响,东京股市12日早盘小幅低开,日经股指一度跌至9535.64点。但此后,随着日元汇率逐步走软,索尼和本田汽车等出口类股上涨,日经股指盘中一度升至9632.89点。

  从本周起,日本和美国主要上市公司将陆续发表季度财报。投资者对此采取观望态度,到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涨幅有所收窄。

  进入午盘后,由于亚洲地区其他主要股市整体上扬,加上日元继续保持在相对低位,东京股市大盘受到支撑。但此后,由于投资者担心上市公司财报不如预期,且对日本政局前景缺乏信心,日经股指转而下跌。

  到12日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37.21点,收于9548.11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3.51点,收于857.70点,跌幅为0.41%。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