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地震满半年 多国援助资金仍未到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2日18:59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本周一是海地发生毁灭性地震整整6个月的纪念日。

  人道主义组织表示,数以百万计的海地人目前仍然无法得到基本生活服务,包括避难所、饮水、卫生和医疗。《纽约时报》报道称,海地“仍然生活在废墟之中”。

  担任海地重建临时委员会主席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海地总理贝勒里夫在媒体撰文称,各国政府承诺向海地提供的53亿美元援助资金,目前只有10%得以兑现。

  他们要求负责运作多个国家向海地提供信托基金的世界银行确保各国政府兑现所承诺的援助资金。

  2010年1月12日,里氏7级的地震使海地首都太子港和周边地区成为废墟,地震共造成约23万人死亡,150万人无家可归。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