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一些城市三套房贷现松动 北京多家银行称不跟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3日02:34
  本报讯 (记者高晨 马文婷)最近,有媒体报道称,一些一线城市第三套房贷出现松动。对此,北京多家银行昨天表示不会跟风。

  据我爱我家一位房贷专员称,从实际操作看,6月份以来,各家银行都已经停止了三套房贷的发放。此前有一些银行采用提高门槛,而不是停贷的方式来处理三套房贷,目前也已经全面停止。

  一家国有大行北京分行的房贷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根据该行的规定,三套房贷已经全面叫停。民生银行三元桥支行房贷工作人员则明确表示,不管有没有贷款记录,不管此前房贷有没有还清,甚至是VIP客户,只要是第三套房,“绝对不可以做”。

  针对多个一线城市已出现第三套房贷松动现象,记者昨天从多家银行的北京分行了解到,北京地区依然严格停放第三套房贷,而且近期不会变化。“北京显然属于房价过高、上涨过快、供应紧张的城市,我们会严格控制风险,也不会因为其他一线城市出现松动而跟风。”一位银行人士表示。

  正是由于二套房认定标准的从严和三套房停贷,北京的房贷市场显得些许冷清。据“伟嘉安捷”统计,6月4日三部委关于二套房认定标准下发一个月以来,京房贷市场交易量略有下滑,降幅约为17%左右。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