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荆州称石首问责干部不到1年复出报道失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3日00:56
荆州新闻网截图

  人民网7月13日电 据荆楚网消息,7月12日,湖北荆州市委组织部新闻发言人就有媒体报道“石首两被问责干部不到一年复出享受与原级别同等待遇”回应称,今天有关媒体关于石首两被问责干部不到一年复出,享受与原级别同等待遇的失实。

  发言人称:根据工作需要,原石首市委书记钟鸣现在荆州纪南城遗址公园项目筹备组负责前期调研工作,到目前为止没有明确任何职务;原石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唐敦武现任荆州开发区党委委员,负责一个园区(农副产品加工园)工作,没有被任命为荆州开发区副主任。

  经核实,廖满堂出示的论文中并没有媒体所引用的“有趣的是,事隔不到一年,钟鸣被任命为荆州市委副秘书长,唐敦武被任命为荆州开发区副主任,两人复出官场,享受与原级别同样的待遇”的相关文字。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