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楼盘雷人广告语又出:你可不买房除非摆平丈母娘

2010年07月13日05:43

  新闻来源:青年时报

  三位丈母娘热议某楼盘雷人广告标语——

  你可以不买房 除非你摆平丈母娘

  □实习记者 何笑琳

  昨天上午,记者在网络上看到杭州下沙某楼盘的雷人广告标语“你可以不买房——除非你摆平丈母娘”,霎时间广告在微博上被大量转发,引起博友们的热议。

  楼盘负责人顾经理告诉记者,此次他们销售的户型主要面向的客户是现在的80后、90后,也包括我们俗称的新杭州人。这些人即将结婚要买新房,或者刚生了孩子准备换新房。

  “丈母娘”和“购房”之间的关系真的像广告语中所说的那么“刺眼”吗?为此记者随机采访了三位“丈母娘”。

  女儿幸福,就算摆平我了

  袁小姐的男友来杭州工作三年了,虽然有部分积蓄,但远远不够买一套房子的首付,许妈妈理解未来女婿,“孩子感情才是最重要的,房子是其次的。”

  对于广告标语上“你可以不买房 除非你摆平丈母娘”这一说法,许妈妈听后笑了,“作为妈妈,只是希望女儿幸福,女儿的幸福是父母一生最在乎的事,只要女儿幸福,就算女婿摆平我们了。”

  双方家长一起付首付

  肖妈妈,刚刚当上丈母娘三个月,对于婚房是否必须购买一事,她给了肯定的态度。

  聊天中,记者了解到,肖妈妈的女婿徐先生来杭工作已经六年了,女儿王小姐为了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一年前也来到杭州。肖妈妈始终认为,中国人“家”的观念不能丢。

  几年前,趁杭州房价还不是很高的时候,徐先生和王小姐在杭州滨江区块买了一套120平方左右的房子,双方家长一起帮孩子付了首付。

  对于丈母娘的慷慨解囊,徐先生很感激:“丈母娘很理解我,以后的房贷我会承担起来,不会让老婆受苦的。”

  没房没车不许结婚

  顾妈妈,是一位准丈母娘,女儿颜小姐和准女婿高先生已经恋爱三年了,两人分别在两年前来到了杭州。

  “没房没车就不允许结婚,按揭也不可以!”顾妈妈说得斩钉截铁。

  别说顾妈妈武断,她也有自己的道理,没房没车,也就意味着以后女儿的生活会很艰苦。

  “我怎么能眼睁睁看着女儿需要付出比别人多几倍的努力去工作,还房贷车贷,我心疼啊。”

  诚邀参与

  对于丈母娘们的不同意见,不知此刻在看报纸的您有什么看法呢?对于“你可以不买房,除非你摆平丈母娘”的说法,准女婿和准丈母娘们都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至电28111111或登陆微博与@青年时报互动。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