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从青姑不老丹到汉波红枣浓浆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7月13日10:02
   一千多年以前,五代词人孙光宪在《北梦琐言》中记载了一个故事,说一位名叫“青姑”的老姑娘年过半百,但依然生得亭亭玉立,时人传言其曾食过“不老仙丹”。后来人们才知道,“青姑”所食的“不老仙丹”,原来就是当地的一种红枣,“红枣味甘,补血养颜”,由是多吃红枣以补血润肤的风气蔚然传开,久盛不衰。

  一千多年以后,一个叫做“血浴门”的视频在新兴媒体互联网上被广泛传播,引起大量转载以及讨论。该视频中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子,以一种类似于“血色”的浴液沐浴,被网友疑为“用血洗澡”,因此一经发布便在网上掀起了声势巨大的惊涛骇浪。后来“血浴门”尘埃落定,真相浮出水面人们才知道,所谓的“血浴”其实只是一个小资女白领在用汉波红枣浓浆做SPA美肤养生,于是都市白领女性当中迅速兴起了一股“红枣浓浆热”。

  几乎在同一时间,无数“美容达人”和“养生达人”的目光开始挥别各种红枣,逐渐移情红枣浓浆。

  红枣浓浆全名为“汉波红枣浓浆”,由总部位于“龙城”太原的汉波公司基于红枣产品本身和现代高新技术研制而成,是一种更易于人体吸收的保健饮料。该饮料不同于市面上一般的软性饮料,而是由黄河流域原生态红枣种植基地的优质大红枣,通过一系列高新食品生产技术浓缩加工而成。

  市场上目前畅销的汉波红枣浓浆分盒装和瓶装两种,盒装共十小袋独立包装,每袋25克,由大约半斤的红枣制成;瓶装浓浆每瓶745克,由超过7斤的红枣制成,由此可见,浓浆完全取自于枣之“精”,并且,汉波红枣浓浆分子较小,容易被肠胃吸收,如果用来敷脸或做枣浆SPA,也可以为毛细血管活血,很容易被皮肤吸收,对于美容,起到内外兼修的效果。美容专家认为汉波红枣浓浆揭开了现代都市白领美容史上“懒人式美容护理”新序幕,营养专家则表示“白领生活节奏过快,喝汉波红枣浓浆又省事又省心,非常有利于上班族及有疲劳感的高压力人群补充营养、养血养颜、增强体能、加强肌力,改善并调节人体内部生理功能,从而留住自己的健康。”

  汉波红枣浓浆的制造商——太原汉波公司某负责人介绍说,自汉波公司1998年创办以来,企业就有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公司不但以振兴祖国红枣养生文化为己任,而且一直以呵护消费者的健康为出发点不断研发高品质、高品位的“双高”新品。汉波研发生产的“汉波红枣浓浆”系列产品开拓了同行业中的新品类,比普通枣类加工食品“更科学”、“更时尚”、“更易于人体吸收”、“更方便快捷”,既可以“补气养血美容颜”、“降脂舒脉通心脑”、“排毒解毒保肝脏”,还能够起到“调节免疫防感冒”、“未病先防搞肿瘤”、“对抗氧化防衰老”的功效。

  经过十多年发展,汉波公司迅速崛起,成为行业领军者,旗下“汉波”品牌成为同行业中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汉波红枣浓浆”系列产品广受欢迎,畅销全国二百多个城市,并出口新加坡、加拿大、美国、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

  至此,基于红枣带给人类的美丽和健康,终于在21世纪的东方古国完成了无比漂亮的华丽蜕变。往事越千年,“青姑不老仙丹”的美丽传说早已随风淡去,汉波红枣浓浆的时尚潮流却正方兴未艾。

  在美容与健康的护理王国里,中国人从红枣到红枣浓浆的辗转迁徙,耗费了一千多年。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