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球奖——老弗兰力挽狂澜领风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3日07:10
  国际足联正式公布了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得主,乌拉圭人迭戈·弗兰力压大热门斯内德、比利亚、哈维等人摘得这一殊荣。这也是金球奖第一次归属于前三名球队之外的球员。

  弗兰在国家队中不仅要充当前锋,还要退回中场进行组织,通过乌拉圭队的全部7场比赛来看,弗兰的作用明显,乌拉圭队正是因为有了弗兰,才得以时隔40年后重新进入四强。弗兰不但是乌拉圭队的首席射手,还是球队的精神领袖。

  而与他争夺金球奖的无论是斯内德还是比利亚和哈维,都达不到弗兰在球队中所起到的作用。和弗兰最接近的要数荷兰的斯内德了,但是遗憾的是决赛中荷兰队输了,罗本浪费了斯内德一次极为精彩的传球。而西班牙队的比利亚和哈维在队中的作用都被淡化了,原因是西班牙队内出彩的球员实在太多了,决赛中伊涅斯塔就抢了他们的镜头。但是和NBA不同,世界杯没有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之分。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