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二季度财报季即将到来 周一美股小幅收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3日07:19
  中新网7月13日电 美国股市周一(12日)小幅收高,其中疲软的中国进口数据导致工业及原材料板块走低,分析师调升评级推动科技公司上涨。

  除微软评级被调升之外,SanDisk、雅虎以及高通等科技股也被调升评级,带动科技板块走强。

  随着第二季度企业财报季即将拉开帷幕,周一市场迟迟难以决定方向,大盘持续窄幅震荡,成交量清淡。美国铝业公司将在今天盘后率先公布财报,观察家们希望其财报能使投资者重新关注美国上市公司的基本面状况;但在欧洲继续应对债务危机、中国放缓经济增长速度的背景下,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仍然令市场担忧。

  此外,工业板块下跌,此前中国报告称6月进口额增长速度从5月份的48.3%下降至34.1%,但6月份的出口额增速高达43.9%,超出市场预期。联合技术公司(UTX)、卡特彼勒(CAT)及波音(BA)等科技股收低。

  希腊的利好消息也为市场带来了一些安慰。希腊财政部周一宣布,在削减开支与增加收入双管齐下的推动下,该国2010年上半年的预算赤字同比下降了46%。希腊政府已承诺今年将其预算赤字削减40%,使之降至GDP的8.1%。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8.24点,收于10,216.27点,涨幅0.1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91.04点,收于2,198.36点,涨幅0.0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79点,收于1,078.75点,涨幅0.07%。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