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商台新节目叫停 陈志云再遭无线“封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3日08:25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今年3月,因涉贪污被廉署调查的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原本于本周日在商台“开咪”主持新节目《生死之交.陈志云》。昨日,陈志云的新节目突然叫停,就连头炮录音访问了陈宝珠也需要无限期延期播出,再被无线“封杀”。

  昨日,商台向传媒发出通告,内容如下:商业电台原定于7月18日晚上十时半播出之雷霆881《生死之交.陈志云》节目,现因陈志云先生私人理由,该节目将延期播出。本台尊重及理解陈先生之决定。

  记者就节目突然叫停向陈志云了解,他只说“不回应”,并无解释原因。记者就此事向无线查询,问及是否不批准陈志云主持商台节目。无线对外事务副总监曾醒明表示,这是陈志云的个人处理,不过,无线雇员接受公司以外的工作,均需要事先申报,而陈志云是无线的雇员,他为主持商台节目而向公司申请,而无线的答复是“不太适合接这项工作”。

  陈志云于7月8日高调“复出”,宣布为商台主持节目《生死之交.陈志云》,商台高层黄永当日到场探班,节目在赤柱豪宅内录音,头炮访问嘉宾是陈宝珠。陈志云当日强调在商台“开咪”跟无线没有冲突,因为这是义务工作,并无收取酬劳,他事前亦已知会无线。《生死之交.陈志云》暂定13集,暂时只录了一集,但已播出无期。

  陈志云涉嫌贪污被拘捕调查,至今已4个多月,其间,他由最初的低调变成高调,虽然无线的工作暂停,但他开始活跃于其它公开活动。原本陈志云明日会出席《暗中作乐》声演会记者会,不过,大会昨日更新出席嘉宾名单,陈志云的名字已被删去。

  据大会公关表示,他们接到通知陈志云明天有事,不能出席记者会。《暗中作乐》声演会是8月7、8日举行,是慈善性质活动,陈志云仍在表演嘉宾名单之列。公关表示暂未获通知陈志云不参与当晚的演出。

  另据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节目将延期播出,商台方面尊重及理解陈志云的决定。据知因为该节目形式与无线的《志云饭局》太类似,无线向陈志云施压才令节目延期播出。

  不过,陈志云今次为商台主持《生死之交.陈志云》节目便出现问题,首集嘉宾邀请到陈宝珠,在节目中探讨生死观念及推广生命教育,当日出席嘉宾还得到微波炉翻热碗作纪念品,形式与《志云饭局》节目没分别。

  最巧合的是,《志云饭局》首集嘉宾也是陈宝珠。陈志云曾被问及此举是否挑战无线,他随即否认,并声称已知会无线,这段时间可以做电台工作,但电视台当然不可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