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市场偏弱中报行情不易成主导 个股或冲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3日10:21
  中广网北京7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37分报道,随着昨天(12日)晚间中小板上市公司东方锆业半年报的披露,两市中报披露大幕正式拉开。从2010天开始到8月31日为止,两市2000余家上市公司将先后披露自己的中期业绩。而6月2日以来,东方锆业的累计涨幅已经高达42%,个股行情早已开始表现。2010年的上市公司中报能继续激活股市么?哪些规律可能为投资者所用?中国之声连线江海证券分析师孙磊了解详细情况。

  主持人:请首先介绍一下今天两市的开盘情况。

  孙磊:受住建部澄清“房地产调控将有所松动”影响,两市双双跳空低开,之后,略有走高。目前,上证综指是2460点,仍然下跌了30点。

  主持人:上市公司半年报大幕正式拉开,相关个股的表现怎么样?

  孙磊:整体来看,第一个公布半年报的东方锆业(002167)表现不错,略微高开之后有一个冲高的动作,最高涨幅已达5%。整体来看,这支个股的表现不错。

  主持人:传统上我们看上市公司的中报,有没有什么规律可循?2010年的这一轮半年报披露期里,又有哪些机会是投资者可以把握的?

  孙磊:产生以中报行情为主的行情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市场整体偏弱。但个股应该有机会。中报业绩可能会产生在中小板,创业板,四万亿投资的重点行业,比如机电、建材、受汽车下乡、家电下乡影响的汽车家电,以及受到涨价因素影响的农业类个股。这些个股在中报公布之前有表现的机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