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云南巧家县山洪暴发60人失踪 救灾应急响应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3日12:04
  记者从中国民政部救灾司获悉,针对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遭受的严重洪涝灾害,国家减灾委、民政部于13日9时紧急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并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指导开展救灾工作。

  7月13日凌晨4时左右,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小河镇因强降暴雨导致山洪猛涨,集镇临沟街道被洪水袭击。截至当日上午10时初步了解,已造成3人死亡、60余人失踪。

  据了解,针对灾情,云南省减灾委已经启动二级应急响应,云南省副省长曹建方率领工作组已紧急赶赴灾区,并向灾区调拨救灾帐篷200顶、棉被1000床、衣物1000套。(记者卫敏丽)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