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航空公司将开通国际新航线 迎2014年世界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3日12:11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12日电(记者赵焱)巴西国家民航总局12日宣布,根据近日签署的12项合作协议,巴西航空部门将开通更多飞往亚洲、非洲和中东地区的国际航线。

  巴西国家民航总局说,巴西近日与韩国、新加坡、中国香港、阿联酋、卡塔尔、阿曼、巴林和科威特等亚洲国家和地区及南非、加纳、尼日利亚、安哥拉、莫桑比克、埃及、摩洛哥和埃塞俄比亚等非洲国家分别签署了航空合作协议。这样,从巴西任意一个城市都能用更短的时间到达这些目的地,并且减少转机次数。

  巴西国家民航总局负责人索兰加·维埃拉说,巴西从2008年起已签署了近40个类似双边合作协议。

  据介绍,这些双边协议是巴西国家民航总局扩展国外航线战略的一部分,主要目的是更好地迎接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和2016年奥运会。

  目前,共有930次航班从巴西前往世界上30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