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天上人间”被查 涉黄女子装满两辆车(图)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7月13日15:13

  西部网讯 7月12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抽调30多名警力,对全市大众舞厅展开检查,其中位于西门附近的“天上人间”大众歌舞厅警方发现有人跳脱衣舞以及涉嫌卖淫嫖娼现象,立即采取查封措施,20多名涉嫌色情服务人员被警方带回处理。

  据了解,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2010治安系统重点打击整治行动”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全市公共娱乐服务场所经营行为,切实解决市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黄”赌毒问题,及时发现、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从6月28日开始,西安警方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公共娱乐服务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截止目前,全市共检查公共娱乐服务场所965家,停业整顿8 家,下发整改意见书67份,查处涉“黄”案件23起、“涉赌”案件21起,其中涉“黄”案件刑事拘留4人,涉赌案件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55人,行政处罚71人。

  为从根本上治理公共娱乐场所内的“黄”赌毒问题,西安市公安局在全面深入组织基层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同时,坚持通过建立健全常态管控机制,今后,如果娱乐场所因“黄”赌毒问题被上级部门直接查处或新闻媒体曝光的,将严肃追究属地公安部门的责任。 对发生严重违法犯罪行为造成恶劣影响的从严查处,进一步净化娱乐场所治安环境,确保全市娱乐场所规范经营、健康发展。如果市民在生活当中发现公众娱乐场所存在“涉黄”问题的,可以拨打电话:110或86751518举报。(记者 王渭征)(西部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