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云南巧家泥石流致9人死亡 受威胁群众转移完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3日16:43
  中新网昆明7月13日电 (记者 张丹)截止到7月13日14时30分,昭通巧家县小河镇泥石流灾害死亡人数已上升至9人。目前受威胁群众已经被全部紧急转移。

  7月13日,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小河镇遭受暴风雨袭击,凌晨4时10分,暴雨引发特大滑坡泥石流灾害,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36人失踪,43人受伤,其中11人重伤。灾害还导致15户民房倒塌,50余户房屋受损,地税所1幢房屋被洪水冲走,沿河街道多数损毁,部分地区通讯出现中断。

  灾害发生后,云南省省委副书记李纪恒在第一时间赶往灾区指挥救援。目前,受威胁群众已经全部紧急转移,伤员已在小河镇卫生院接受治疗。

  另据云南省气象台预报,巧家县未来三天阴有中到大雨,最高温度31℃,最低温度23℃,高温多雨的天气给救援工作增加了一定的困难。

  目前,有关方面仍在全力开展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灾情仍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中。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