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雾再袭申城百余艘国际船舶出入港受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3日17:33
  中新网上海7月13日电 (记者 陈静) 昨天下午起,大雾再次影响上海港长江航道和长江口地区。今天,大雾笼罩下,吴淞、外高桥、洋山等上海主要码头的逾百艘国际航行船舶因此推迟或取消航行计划。

  据知,昨天下午两点起,长江航道开始出现大雾天气,外高桥等码头开始有少数大型船舶开始推迟出入港计划;到下午三点半,大雾渐浓,上海港各码头开始封港,国际航行船舶所受影响逐渐明显,船舶纷纷取消出入境港计划。

  截至今日发稿时止,吴淞边检站各辖区有五十余艘国际航行船舶均取消进出港计划;外高桥码头累计有四十七艘次国际航行船舶推迟或取消航行计划,数量超过平时每日正常靠离泊船舶总数。

  据了解,目前长江口仍在封航,受大雾和潮水的综合影响,船舶的出入港计划至少要推迟到今天傍晚。

  为了有效应对大雾天气的影响,上海边检部门已经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边检部门密切关注海事方面船舶进出口动态信息,掌握船舶航行计划;并加强对辖区滞留船舶的巡查等。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