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北关发生抢劫案 目击者称歹徒持枪携爆炸物

来源:西部网
2010年07月13日17:58
警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警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警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警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警方向现场增派警力
警方向现场增派警力

    最新进展:西安发生持仿真枪抢劫案 两人落网一人在逃(图)

               西安三男子持仿真玩具枪抢劫小店 小区楼内躲藏

    新闻现场:3名持枪劫匪在自强西路抢劫商店 警方全力围捕

    华商网讯 3名劫匪用今天(13日)下午15:30左右,在西安市自强西路枫韵沁园小区持枪抢劫了一家名为旺源烟酒店的商店,警察正在全力围捕。

  18:22 据记者了解,三名歹徒一开始是到商店,说要一盒烟,随后就用枪堵住了店主索要钱财。

  18:15 目前形势越来越严峻,警方刚刚了解到,这个楼有两个地下室的出口。

  18:14 被抢劫的店主左手虎口位置受伤,目前正在地矿医院治疗,伤情不严重,但情绪受到影响。

  18:12 据华商网记者现场了解,下午事发时,三名歹徒带刀和枪在自强西路的旺源烟酒店实施抢劫,抢劫后被人围堵,跑入对面的枫韵沁园小区。目前警方已经疏散1-4号楼群众下楼,现场很多人都给家里打电话,叮嘱家人注意安全。

  18:05 目前警方已经进入反映情况的老夫妇的家中,但是并未抓获疑犯。

  18:02 警方已经架起扩音设备,向劫匪喊话,说“投降是你们唯一的出路”……

  18:01 现场有2个老人五楼向楼下反映情况,两个老人说劫匪在他们家隔壁 ,警方已经上到五楼,劫匪可能进入4号楼506的隔壁,警方提示5楼的老太太先把门反锁。

  17:44现在有20名警员身穿防弹衣进入4号楼抓捕排查,其中有一名女警。

  17:43据现场一名停车收费员目击,一开始3名疑犯是用凳子打砸这家“旺源烟酒店”,后来跑到了对面的枫韵沁园小区,小区里面已经被警方封锁,门口只能看到围观的群众,看不到血迹。

  17:35 据现场群众目击,3名疑犯的体貌特征如下:三人身高均在1米6至1米7之间,其中有一人穿蓝色短袖,另外两人均穿浅色衣服,一人穿中裤,三人均戴眼镜,有一人稍胖,三人中有一人是短发,一人留分头,3名疑犯进入了2栋楼中。

  17:32 又增援了一批警力抵达现场,大批记者也赶到现场。

  17:31 据现场记者报道,目前大量人员都集中在枫韵沁园小区4号楼,莲湖分局的民警已经赶到现场,一位局长在现场指挥,警方表示,不排除抢匪已经进入到4号楼住户家中的可能。(来源:华商网

  最新消息:据现场记者了解,歹徒目前已经进入小区居民家中,警方正在向歹徒喊话,要求他们立即缴械投降。

  据风韵沁园(音)小区4号楼5层的一住户从窗口传递下来的消息,歹徒已经进入一名住户家中。警方提醒楼内居民反锁房门注意安全,并组织警力进入楼内挨家挨户保护居民撤离。

  西安北关发生抢劫案 目击者称歹徒持枪携爆炸物

  西部网讯 据陕西电视台FM99.9调频广播消息,13日下午3时左右,西安市北关十字附近发生一起抢劫案。

  据了解,三名歹徒首先抢劫了北关十字附近的旺元(音)烟酒店,砍伤店主。随即逃入西安自强路的风韵沁园(音)小区的两栋居民楼内。现场记者介绍说,目前莲湖警方已部署警力对歹徒进行抓捕。

  现场目击者称,在三名歹徒逃跑过程中,看到三人携带有枪支、砍刀和爆炸物。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