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云南巧家山洪灾区再次降雨 沿途泥石流滑坡频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3日19:16
  中新网昆明7月13日电 (杨洋 史广林 杨颖融)“现在大雾弥漫,能见度不足5米,每走几百米就能看到路边有碎石和泥浆滑落……”正赶赴巧家县小河镇灾害现场的中新网记者13日傍晚从途中传来最新信息,目前从巧家县通往小河镇灾区的道路上又开始下起了中雨,路上起了很重的雾,能见度不足5米,车辆只能缓慢前行。

  前方记者目前已行进到距离小河镇约50公里的地方,在一路前进的过程中泥石流、山体滑坡、塌方后留下的痕迹随处可见,这使得本来就狭窄的道路更加险恶,现在又下起的大雨和路上弥漫的大雾,让很多救援车队不得不放慢车速前行。

  但令人高兴的是,记者途中已陆续看到从小河镇驶出的数辆急救车,它们是把从当地救护出来的重伤员紧急送往巧家县人民医院救治。伤员的救出说明现场救援已经取得了部分进展,同时道路保通工作也进展顺利。

  据估计,再过一个多小时,中新网前方记者就能到达灾害现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