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称发现第12号俄罗斯潜伏间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13日19:27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俄媒近日转载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继破获俄11人间谍网后又发现一名俄方间谍。虽然美方没有透露该男子姓名,但指出该名间谍为俄罗斯人。

  俄新网7月13日报道称,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自去年秋这名23岁男子就已遭调查。据消息人士透露,这名间谍是在调查俄10人间谍网时浮出水面的。该男子自2009年10月进入美国后不久就被逮捕。因没有掌握足够证据和情报,该男子暂时不会像另外11名俄方间谍那样被起诉。

  消息人士透露说,该名男子在被收押前已做好撤离美国的准备,他的签证也是到6月26日到期。目前,更多其姓名、被捕细节和在美活动情况还未予以透露。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