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银国际下调紫金矿业评级 县政府1斤6元收死鱼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3日21:11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 (记者 杨铁虎)受紫金矿业发生重大污水渗漏事故的影响,中银国际将下调其评级。

  中银国际13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紫金矿业12日披露其紫金山铜矿湿法厂污水池因洪涝原因发生渗漏事故。渗漏出的污水含铜酸性废水,通过排洪涵洞排入汀江,引起了严重的环境污染。由于污染事故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对公司产生的负面影响仍然难于评估,中银国际稍后将调整公司的盈利模型,下调其评级。

  报告还指出,尽管此次渗漏事故尚未影响到上杭县的生活用水问题,但下游水库已出现大面积的死鱼和鱼中毒浮起现象,对当地经济造成了一定损失。

  人民网记者获悉,据福建政府的初步统计,仅棉花滩库区死鱼和鱼中毒约达378万斤。上杭县政府正以一斤6元的价格回收死鱼。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