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表示将继续推动份额改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3日21:58
  新华网韩国大田7月13日电(报道员权香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13日在此间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继续推动份额改革。

  卡恩当天在题为“二十一世纪亚洲:引领未来之路”的峰会闭幕后对媒体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计划通过份额转移提高发展中国家份额和话语权,将份额向发展中国家转移5%,并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新一轮份额改革。

  他说,亚洲时代已经到来,亚洲经济将会持续增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承诺将帮助亚洲国家在世界经济中发挥更大作用。此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还将同亚洲国家紧密合作,以加强全球金融安全网络。

  为期两天的峰会在韩国中部城市大田举行,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韩国企划财政部联合主办。亚洲各国财长、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知名企业界领袖和银行家等近300人与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