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武汉持续强降雨6天 城区内涝严重(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3日22:19
武汉市新华下路5米高的铁路桥涵洞被淹去近半,最深积水处超过2米。张芹 摄
过往群众自发排起长队,依次通过渍水路段,并互相提醒。 张芹 摄

  中新网武汉7月13日电 (记者 张芹) 持续强降雨6天后,武汉中心城区累计最大降雨量达292毫米,全市江湖水库水位持续上涨。截止13日,该市水务部门统计的渍水路段达41处,中心城区内涝严重。

  13日晚9时左右,记者来到武汉市江汉区新华下路沿线,人行道上渍水已达30厘米左右。其中,5米高的铁路桥涵洞被淹去近半,最深积水处超过2米,整条道路交通基本瘫痪。许多市民在经过此路段时,不得不卷起裤脚、提着鞋子涉水通过。

  新华下路铁路桥涵洞是杨汊湖附近居民日常出行主要路段,周边常青路、金桥大道、兴业路都存在不同程度渍水。为防止在涉水经过时发生意外,市民自发排成长队,依次通过,并互相提醒。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在此居住近十年,从来没见过如此严重的渍水。

  渍水处垃圾随着水流四处飘浮,许多市民担心污水会引发环境污染及皮肤疾病,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排涝清污,解决出行难题。截止记者发稿时,渍水仍然没有退去趋势。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