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情侣旅店内吞老鼠药殉情 因系婚外恋遭家人反对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14日01:32
医生正在为喝药女子洗胃
医生正在为喝药女子洗胃

  记者 王海涛/报道 赵毅亮/摄

  本报讯 昨日18时20分,长春市中心医院急诊室内,一群医护人员还在忙活着为一位21岁的女子洗胃。医护人员说,先前刚刚为一个23岁的男子洗过胃,两人是一起被120送来的,还有警察也跟着来了……

  原来,这一男一女好上了,可二人在相好之前都各自有了自己的儿子,女方没离婚,男方有子未婚。二人相好,女方家极力反对,此女面对这份情感割舍不下,“视死如归”。昨日下午,这对来自黑龙江省大庆市农村的男女在长春火车站附近一家小旅店内竟双双服下了耗子药和安眠药……

  噩耗

  惊闻一家四口

  在站前旅店自杀

  多亏咱长春站前的民警发现及时、出警及时、处理及时,这四口人现在安然无恙了!

  昨日下午5点多钟,最先传入记者耳朵的是“长春站前一旅店内有一家四口人服药自杀了……”

  记者在路上了解到,这四人是昨日上午从四平来到长春的,一男一女两个大人,还有两个男孩。孩子大的两三岁左右,小的也就一岁。

  目击

  俩人20出头

  各有一个娃

  这四口人到底是咋回事呢?记者了解到服药的女子姓胡,21岁;男子姓王,23岁,二人都来自黑龙江省大庆市农村。

  120急救车于13日下午4点多钟已将这四人送往长春市中心医院抢救!18时,记者赶到医院,见胡正被人搀扶着不时往返洗手间和抢救室,跟在大人前后有两个小男孩哭哭啼啼,大的也就两三岁,小的一岁上下。

  “这女的洗胃呢!她吃耗子药了,刚刚还有一个男的也刚洗完胃,两个人好像是一家的,不知为啥都吃药了……这大人咋这么狠,孩子这么小!”一旁有好多人在窃窃私语。急诊室内,记者发现还有警察的身影。原来,他们都是长春站前的公安民警,其中有站前治安三中队的和站前的刑警。

  事件还原

  大庆来的父亲

  举着手机报警

  据站前治安管理分局治安三中队民警介绍,昨日下午3时50分,胡某的父亲和叔叔举着手机匆匆忙忙来到站前报警,称儿子要自杀。站前治安管理分局领导当即指示民警全力配合家属搜救。

  冯罡队长回忆说:“下午3时50分,胡的父亲拿着女儿给他发的短信,内容大致是说‘我不想活了,希望我和他死后能够葬在一起,两个孩子帮照顾好吧!……”

  出击

  民警迅速出动

  10分钟找到自杀者

  冯罡说:“根据胡的父亲和叔叔提供的一些线索,我们在长春站前附近展开了大搜救……真的没想到,也就10分钟的功夫,三中队的民警就在站前华正一厅楼上一家小旅店找到了胡的女儿。当时,胡的女儿和一个年龄相仿的男子躺在床上,旁边还有两个孩子,俩大人已经昏迷了,我们立即拨通了120……”

  屋内四个人很快被送到医院,经医生检查,确认两个孩子没有吃药,这一男一女两个大人吃的是耗子药和安眠药。到昨日19时许,经过洗胃,两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警方介绍,两个大人共吃下了一瓶安眠药,三包耗子药,发现时两人已经服药有段时间了,情形很危急!

  缘由

  有家有娃恋上他人

  家人反对才殉情

  究竟是因为啥让这两个年轻人做出如此蠢事?记者在抢救室外见到了胡的父亲,他说女儿是有家的人,而且有了一个三岁的儿子,现在女儿还没跟家里的男人离婚就跟这男的好上了,家里不同意,她就死去活来的。现在跟女儿好的那个男的是他们同屯子的……

  记者了解到,服药的王某虽然没结婚,但已经有了一个不到一岁的儿子。胡和王好上后,女方家里反对。胡的父亲告诉记者,女儿因为家里反对她这事,离家出走10多天了,两人来长春前还去过四平。自打女儿离家出走后,他和女儿的叔叔从大庆出发这一路找啊,13日上午他接到女儿发来的短信,就从四平一直追到长春……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