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捷克4女议员拍性感日历 反对者斥卖弄性感(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14日04:41
 一月女郎:捷克下议院副议长卡特丽娜·克拉斯诺娃

十二月女郎:“公共事务党”首席谈判官克里斯提娜·柯琪。

  女政客在美貌和时尚上下工夫已经不新鲜了,欧洲的女性精英开始展现更赤裸裸的女性资本。近日,捷克主要政党“公共事务党”的4名女议员拍摄了2011年日历。画面中,女政客们衣着大胆暴露,姿势暧昧撩人。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2日消息,32岁的卡特丽娜·克拉斯诺娃是捷克下议院副议长。在2011年日历中,她担任一月女郎。黑白画面中,她躺在偌大的床上,身着宽松的罩袍,裸露在外的长腿引人遐想。

  布拉格市长候选人、42岁的议员马可塔·莉朵娃是十月女郎。画面中,手拿指甲油的她,穿着吊带短裙,赤脚坐在台子上,修长的双腿丝毫不比专业模特逊色。

  十二月女郎是“公共事务党”首席谈判官克里斯提娜·柯琪。她戴着眼镜,黑色及膝丝袜与光溜溜的大腿形成鲜明对比。

  “公共事务党”已经开始公开出售这套日历,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慈善。该党发言人表示,拍摄这本日历是为了彰显女性在捷克政治中不可或缺的作用。

  在今年5月的捷克议会选举中,下议院200个席位中女性占44席,而且出现首位女议长。3名副议长中有2名是女性。

  不过,持反对观点的人认为,女议员的行为大有卖弄性感的味道,她们应展现政治理想,而非美貌。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