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将重新审议国际油价法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4日05:37
  新华网伦敦7月13日电(记者康逸)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13日表示,英国将对反恐法案和治安权限进行重新审议。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重新审议的内容分为六大部分,包括对恐怖主义嫌疑人的控制令以及搜查、拘禁、驱逐、监视等权力的使用,涉及英政府处理恐怖主义威胁时最具“争议和敏感”的权力。

  梅表示,重新审议反恐法案是必须的,因为现有权力存在被滥用或者侵犯公民自由的问题。

  她说:“此次重新审议是为了保障现有权力与恐怖主义威胁的级别相适应,在保护公众利益和维护个人自由之间达到一个平衡。”

  影子内阁大臣艾伦·约翰逊则认为,此举是对前任工党政府反恐措施的攻击。他说,2005年7月伦敦爆炸案后,英国面临的恐怖主义威胁并没有减小,因此导致大量反恐法案出台。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