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济南军区某部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14日07:06
  7月初,济南军区某部全员拉到生疏地域展开伞降、操舟、侦察兵集训等专业训练,官兵相对较为分散,不便于集中组织理论学习。为解决学习型党支部动中建的问题,他们精心遴选参训人员名单,合理组建临时党支部,确保每个党小组至少有1名理论学习骨干。

  针对小群多路执行任务实际,他们充分发挥连通野战政工指挥网作用,实现远距离教育资料数字化、理论学习视频化。距指挥中心2公里担负伞降地面引导任务的驻点7名党员,每周按时通过视频参加集训队党支部组织的理论学习、辅导授课。驻点16名官兵坚持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在刚刚结束的理论知识考核中,全部获得优秀成绩。

  (解少圣、马春原)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