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UFO研究会专家今赴杭州调查UFO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4日07:16
  7月7日晚上9时左右,杭州萧山机场上空因发现不明飞行物,致使机场紧急封锁近1个小时。记者昨天上午获悉,北京UFO研究会的有关专家将于今天前往杭州,探究不明飞行物的真相。

  “究竟是飞机还是别的东西?目前基本上没有公开任何可利用的资料”,北京天文馆馆长朱进说,他表示由于资料有限,不明飞行物的身份还不好判断。朱进介绍目前北京UFO研究会的有关专家计划前往当地,通过有关部门的视频记录和雷达照片以及寻访目击者获取更多的一手资料。

  北京UFO研究会秘书长周小强证实,他们计划在今天上午赴杭,“调查的结果如何还不好判定,有重要进展将适时告诉大家”。 (记者李铁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