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不让须眉十大“女富二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4日07:13
  这些“也坚强、更温柔”的名媛淑女,用行动给“富二代”这个词汇增添了新的内涵。看索罗斯、拉夫·劳伦和迈克尔·布隆伯格的女儿们如何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女富二代”让人第一个联想到的是败金女帕丽斯·希尔顿,但是她并没有进入《福布斯》的女富二代排行榜,因为《福布斯》榜单遴选的标准是,她们不仅要坐拥家族财富,还要凭自己的力量打天下,并回馈社会。

  No.1艾玛·布隆伯格(Emma Bloomberg)
  彭博社创始人、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净资产:180亿美元)之女,31岁

  尽管她的妹妹乔治娜在赛马场上独领风骚,艾玛却因致力于慈善事业而值得关注。曾担任公务员的她现在旨在抗击贫困的罗宾汉基金会担任高级规划官,还是“为了儿童”和纽约公共图书馆幼狮组织的董事会成员,持有哈佛商学院的公共管理、商业管理双学位。 No.2安德莉亚·索罗斯(Andrea Soros)
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净资产:140亿美元)之女

  利众基金会创始人兼总裁。该组织成立于1993年,旨在促进中国西藏地区的文化传承和可持续发展,资助教育、文化、乡村发展等项目。该组织累计投资额达6000万美元,并在纽约设立了拉萨当代西藏文化图书馆。安德莉亚是芝加哥大学的文学学士。

   No.3希尔瓦娜和罗伯塔·阿玛尼(Silvana and Roberta Armani)
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净资产:53亿美元)的侄女

  在阿玛尼,希尔瓦娜和罗伯塔两姐妹均身居要职。罗伯塔任VIP与公关部总监,总是身着自家品牌,与贝克汉姆夫妇、汤姆·克鲁斯夫妇等重量级明星一同出现。她曾在纽约为全球儿童生存与发展关爱组织“儿童太阳花”举办筹款活动。希尔瓦娜自1981年以来就一直负责Emporio Armani的女装设计。姐妹二人都参与了抵御艾滋病的Product Red计划。

  
阿迪·高德雷吉(Adi Godrej,家族总资产:52亿美元)之女,31岁

  十年前,尼萨来到自家公司担任管理培训生,近期被任命担任高德雷吉集团人力资本与创新部门总裁。她致力于促进女孩儿接受教育,并与印度慈善组织达萨拉协同工作,也是印度慈善论坛的成员。毕业于沃顿大学(Wharton University),并在哈佛商学院就读MBA。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净资产46亿美元)之女,36岁

  高端糖果商场迪兰糖果吧的创始人,著有《迪兰糖果吧:开启你的甜蜜生活》。迪兰是美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FEED基金会的活跃参与者,持有杜克大学的艺术文凭。

  
  作为公司董事长,吴宗恩成功对连卡佛进行再定位,使之从传统百货商店变成香港最大的国际设计师时装品牌精品店。吴宗恩是诸多慈善计划的参与者。公司160周年庆典主题设定为慈善拍卖会,善款全部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旗下的推动梦想基金会。她拥有韦尔斯里女子学院的心理学文凭。

  
西夫·纳达尔(Shiv Nadar,净资产:42亿美元)之女,28岁

  2009年4月起,罗施妮开始担任HCL集团的执行总监兼CEO,负责战略决策和品牌构建,同时兼任西夫·纳达尔基金会的托管董事,在印度建立学校,为农村儿童提供免费教育。她本科毕业于西北大学,还获得了凯洛格管理学院的MBA学位。

  
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净资产40亿美元)之女,28岁

  2008年加入父亲的维珍王国,曾参与维珍公司的医疗、健身和航空业务。今年,她加入30人捆绑组成的“毛毛虫小组”参加了伦敦马拉松比赛,为慈善事业筹得善款20.8万美元,同时打破多人同步竞赛马拉松的世界纪录。荷莉还参与了维珍航空公司的“为儿童作出改变”慈善项目。

  
罗纳德·兰黛(Ronald Lauder,净资产26亿美元)之女,40岁

  作为以品味出众著称的奢侈品帝国名媛,艾瑞恩还担任雅诗兰黛品牌高级副总裁和创意总监,此前曾任该品牌全球广告部副总裁。如今艾瑞恩出任雅诗兰黛公司董事会董事,是Thirteen/WNET受托人委员会成员,也是现代艺术博物馆青年委员会成员。

  
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净资产20亿美元)之女,28岁

  作为执行副总裁,伊万卡负责特朗普地产公司的利润扩张。她曾参与真人秀《名人学徒》、管理伊万卡·特朗普珠宝公司,还有著作面世。现在,她担任“女孩儿站起来”项目发言人,在美国招募年轻女性以支持联合国的发展中国家女孩儿援助项目。毕业于沃顿商学院。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